當你來到台南走在路上行人悠閒的腳步隨處可見的美食小吃是不是讓你幸奮了起來,迫不及待想趕快照著計劃已久美食地圖一站一站地給它吃下去。

別急~~想要了解在地的台南美食一定要來藏愛空間(民宿)老闆本身就是個在地安平人,不可不吃的周式蝦捲未發跡前是在我家隔壁的一家賣著簡單菜色的自助餐,最夯的同記豆花創始人阿同伯30年前每天在推著獨輪車跋山涉水經過我家門口叫賣豆花,你最想要吃的永泰興蜜餞我從小都不吃,我2個國小同學家里從小在安平古堡前賣蚵仔煎,小時候吃的虱目魚咸粥和現在大不同,安平曾經繁榮/歷經滄桑/蛻變的安平會成為什麼? 地方的異聞趣事只有你來到台南藏愛為你一一道來。

為了讓您留下美好的回憶感受台南的溫暖,特地為你淮備了最舒適的空間,同時也讓您的家人感受到你為他們藏在心中的愛,在這藏愛空間裏不斷地為您和您的家人注入幸福愛的能量。我衷心祝福您和您的家人幸福快樂。

藏愛空間一棟客廳挑高的歐式花園別墅座落在花園小徑裏,環境鬧中取靜離安平及花園夜市只要5分鐘,共為您淮備4間套房,客廳,餐廳,入戶花園。

女主人~~訂房請至0978665250黃小善

2樓~~設有一間2人套房~~平日房價NT1600/假日房價NT2200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3樓~~設有1間2人套房(擁有觀景大陽台)平日房價NT2000/假日房價NT2600

迎馨2人房6  

迎馨2人房11  

迎馨2人房7

迎馨2人房12        

迎馨2人房2    3a-5.jpg  

3樓~~1間4人套房~~平日房價NT2800/假日房價NT3600

3b-2.jpg  

3b-3.jpg 

3b-6.jpg 

3b-7.jpg  3b-8.jpg  

4樓~~1間4人套房~~平日房價2800/假日房價NT3600

4-1.jpg  

4-2.jpg  

  4-8.jpg  

4-9.jpg  

4-7.jpg 4-10.jpg  

1樓客廳

1-2.jpg 1-1.jpg  

  1-4.jpg      藏愛fb二維碼.jpg

請幫我們按一個贊讓我們有機會成為您和您的家人愛的見證。   5152b17be9b49.jpg  台南藏愛民宿

網站:  www.lovehide.okgo.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民宿
    全站熱搜

    藏愛空間(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